濉溪: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09 10:5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上午,濉溪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纪委常委会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该市“阚杨李”等案件,深刻反思、全面剖析问题,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情况,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细化落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实行项目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切实抓好每一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县纪委常委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主动站在一线,对整改任务抓跟踪、促落地,加强督办检查力度,确保真抓真改。要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改进作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