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11-30 16:5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转任和选调有关规定,按照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工作安排,现就笔试成绩、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附件1)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资格复审范围: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入围面试考生(附件2)。

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7日。

资格复审地点: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08号市行政中心大楼806房间(淮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561-3198806。

注意事项: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表》(请考生在招考公告中下载,需经人事主管部门盖章同意)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至淮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同时,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考生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应在资格复审表政治面貌栏注明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资格复审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工作定于2018年12月16日进行。凡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依次递补。

中共淮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监察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1:笔试成绩公布淮北市纪委选调公务员

附件2:入围面试资格复审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