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全区村(社区)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11-25 14:4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烈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上午,烈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村(社区)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戒鉴与警醒——村干部腐败案件警示录》,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提高认识。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要树牢担当意识,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积极作为,确保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基层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当好推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