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19 21:5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练好兵”“铸好剑”,11月17日至18日,淮北市烈山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两天时间,采取“机关干部上讲堂”的方式,择优选择机关7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干部负责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执纪审查调查的基本程序和工作方法、案件审理工作流程、科学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等内容展开,既有理论解读,也有案例介绍,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增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熟练掌握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流程、方式方法、技巧技能,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扎实的业务功底,树立起担当作为、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