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推进部署会

时间:2018-11-13 10:3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的4个方面5项问题,近日,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党委再次召开相关人员的专题会议,针对问题整改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站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高度看整改,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抓实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检验。

要对照问题整改,制定有效措施。对整改内容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真正掌握一本“明白账”,决不能出现任何疏漏或缺项。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全面对照检查、逐项梳理查摆,动真碰硬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把握整改时限,坚持分类施策。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对马上能整改的任务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明确完成时限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长期整改的任务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