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市城乡建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

时间:2018-11-01 17:1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城乡建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公峰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传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面典型。会议对省委巡视和省纪委“双节”前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进度进行了研究。

会上,市城乡建委党委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下半年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完善相关制度。同时,针对建设工程安全事故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公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和“双节”前暗访问题整改工作,要紧扣关键环节,有效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在抓好业务的同时,认真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