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18-10-26 17:4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化县纪委监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积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10月2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支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先后深入到县文体中心项目、安徽理士电池、乾隆湖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项目工程、濉溪镇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等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推进措施、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把项目责任落实到位,改变坐等靠思想,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着力破解项目推进缓慢、开工难等问题,已开工项目必须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四风”问题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问责。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纪检监察工作就跟进、服务、保障到哪里,做到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合拍,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发力”。(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