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加强对重大工程项目的全程监督

时间:2018-10-31 17:1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执纪作用,通过列席驻在单位党委会,参与重点工程项目领导小组会和招标论证会等方式,不断加强对驻在单位的“三重一大”事项,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的监督把控。

今年,对于市文旅体委政府性投资的三个项目,即:市图书馆办公楼楼顶维修工程、市文化馆小剧场装修工程、市博物馆展陈改造工程,驻委纪检监察组列席了驻在单位的党委会,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和招标工作的计划,对工程招标、建设等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市图书馆办公楼楼顶维修和市文化馆小剧场装修工程建设项目,驻委纪检监察组从建设方中标后的深化设计方案阶段,就对项目进行跟踪监督,参与深化设计论证会、专家座谈会,对深化设计方案,最终报价进行核实、询问。9月底和10月15日,两个项目分别动工,驻委纪检监察组派专人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进行监督。同时,参加工程监理会,对建设过程的各个环节开展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