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 “濉河清风”廉政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29 16:4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濉河清风”廉政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11月底前,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部室负责同志将分别赴13个镇(园区)和县直26家重点单位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市、县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廉政教育集中宣讲活动是濉溪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宣讲的方式,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压力,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