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 强化纪律意识

时间:2018-10-29 09:3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煤化工基地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新《条例》印发后,煤化工基地纪工委组织干部进行学习,并把《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在先、做在前,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煤化工基地纪工委加强宣传教育,动员各党支部将学习新《条例》纳入日常学习内容,形成良好学习氛围。采用微信群发布自主学习、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熟悉具体运用,领会条文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扎牢纪律“篱笆”

同时,煤化工基地纪工委还结合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测试,并将相关内容转载至党支部,深化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与领悟,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