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条例》学习测试

时间:2018-10-17 17:0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强化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市纪委监委印发专门通知,在全市党政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对《条例》的学习测试。

此次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为《条例》原文及相关释义,学习测试对象进入“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根据页面提示以真实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进行学习测试。在今年 12 月10 日前,学习测试对象至少要参加并通过 1 次以上在线测试。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以学习测试为契机,开展好党纪法规的常态化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学习测试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目前,全市各地区各单位正在有序组织学习测试活动。(淮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