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清风廊上颂“清风”

时间:2018-10-13 13:5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杜集区纪委监委大力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在政府办公走廊上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风廊”。

“清风廊”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分学思践悟、激浊扬清、惩前毖后、廉政之声四大块,内容为最新的纪检动态、警示通报、廉政漫画等,多角度地展示廉政文化建设的风貌,在内容上力求思想深刻,形式上力求图文并茂,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观看后都能受到一次廉政警醒,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同时,杜集区纪委监委还坚持不懈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点线面体”工程,通过建设朔里、段园2个廉政文化广场,编排廉政大戏《碧水清莲》等多种形式,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向基层延伸,不断加大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力度,积极营造人人思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杜集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