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8-10-16 10:58    来源:淮北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一行来到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查看巡视整改电子化动态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并与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座谈交流。

黄晓武在座谈时指出,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情况反馈会议上,巡视组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给予肯定,这是省委对淮北的关心和重视,我们要倍加珍惜。巡视组对我市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们要认真对待,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和转型发展“两促进”“双丰收”。

黄晓武强调,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办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注重学习提高,把准整改精神,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