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动员会

时间:2018-10-12 17:2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动员会,传达市县巡视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濉溪县纪委监委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制定整改台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观念,紧密结合“三查三问”,抓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从细处着手部署整改,从实处发力落实整改,从长远着眼立规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守土尽责、主动担当,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常态长效机制,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整改落实持续发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濉溪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