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18-09-30 11:4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相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八月下旬以来,相山区纪委监委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9月30日上午,为深化学习成果、检验理论水平,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由区纪委监委统一命题,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宏军监考,测试成绩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测试不合格者将进行提醒约谈,并限期补考。

此次测试,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条例》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学法守法、守廉自律的思想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