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 传播廉洁好声音

时间:2018-09-25 15:1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相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更好的传播廉洁好声音和正能量,9月25日,相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及宣传稿件采用情况,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及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负责信息、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作了写作培训。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站位,及时宣传好中央及省市区有关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正风反腐营造良好氛围。要打造廉洁品牌,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及新时代传习中心等载体,彰显相山特色,打造好“相山清韵”廉洁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带动力。要丰富内容形式,主动靠前谋划,积极深入一线,挖掘新鲜素材,及时总结提炼好特色和亮点工作,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让宣传工作有时效、接地气。要紧跟工作形势,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形势需求,突出抓好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脱贫攻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惩基层腐败等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的宣传。要强调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新闻宣传相关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虚假报道,自觉抵制低俗之风,切实增强宣传的公信力和权威性。(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