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节前监督,严防节日“变味”

时间:2018-09-21 16:5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前夕,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文件要求,紧盯节点,强化对4家监督单位及二级机构“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做到早提醒、强监督、重问责,严把两节“廉洁关”。

强调纪律要求。纪检监察组于9月17日即印发《关于严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送达各驻在单位,提醒各单位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同时要求“一把手”和部门负责人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

开展纪律督查。9月18日上午,纪检监察组对四个驻在单位的工作纪律开展明察暗访,重点督查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游戏等问题,对不在岗人员要求做出说明,此次督查并未发现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安排专人管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对于在监督检查和信访举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以及网络舆情,优先受理,严查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