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物价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中心

时间:2018-09-21 16:0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物价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展厅,委(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我国从古至今的反腐举措、建国以来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参观党政机关、工程建设等领域贪污腐败分子违法违纪、腐化堕落的典型案例,通过现场声光电系统和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接受警示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即将结束时,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委(局)党员干部又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及《市发改委(物价局)关于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时刻牢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拒腐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