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综合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8-09-16 19:5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惩治腐败的能力和水平,9月15日至21日,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52名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为期五天的综合业务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暨纪检思想研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纪检监察实务分析、职务犯罪讯问原理与技巧、《监察法》的解读与适用等,授课人既有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专门从事反腐败与纪检监察教学研究工作的教授,又有中国政法大学长期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知名教授,还有国家检察官学院职务犯罪研究所的领导干部。

在开班仪式上,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强调,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业务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善于总结思考,将学到的业务知识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一线。要严肃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班开班后,全体学员均认真学习记录,积极参加座谈讨论,严守学习纪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表示,培训课程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练好本领、提高能力,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水平,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