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市城乡建委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书记例会暨“党组织书记
谈党建党风”交流会

时间:2018-09-14 15:0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市城乡建委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书记例会暨“党组织书记谈党建党风”交流会,会议由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委委员石琳主持,委属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8]14号)、《关于两起“酒桌办公”典型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8]12号)等文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委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就对党建工作所思所想以及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反馈问题整改作了交流发言。

石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使党规党纪真正融入党员干部内心,成为“护身符”;要结合标准化验收,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要正视问题,知晓差距,变被动为主动;要结合此次“谈党建”交流会,进一步思考如何强党风,单位“一把手”和具体抓党建的同志,要对党建工作有系统的思考,要互相取长补短,通过学习加具体实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扶贫问题排查,思考如何抓好扶贫工作,做到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