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投集团开展“荷风送香”廉政讲堂活动

时间:2018-09-14 11:2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12日,市建投集团开展“荷风送香”廉政讲堂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员王晗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建投集团纪委书记王献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晗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实务”为题,为在场党员干部作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王晗从“什么是中央八项规定?如何理解?”“哪些问题属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定性量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有效发现‘四风’问题线索”及“相关政策规定”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和使用范围,从“吃、住、行、玩、报、说、管、证券投资经商办企业和从事有偿中介活动”等实践中的具体问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规定,结合淮北市的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言告诉广大党员干部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荷风送香”廉政讲堂为大家学好、学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给予很大帮助,对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