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9-14 11:1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不断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筑牢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思想防线,9月7日,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城乡建委共同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巡视利剑》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

《利剑高悬》中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充分发挥巡视这把党内监督利器作用,聚焦“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创新巡视方式方法,发现了一批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通过现身说法,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观看结束后,委机关党员干部作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树牢初心,守住底线,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思想不滑坡,行为不越线,时时自重、自省、自警,真正做一个廉洁正直的人,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