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

时间:2018-09-11 10:4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

《条例》修订后,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李晓丽第一时间组织全组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就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学习贯彻《条例》专门作出要求。购买发放《条例》300册,发到机关民警手中。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明确公安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是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第一责任人,并将《条例》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

同时,纪检监察组还编制100道测试题,供全局民警学习掌握,并将于9月21日前随机抽选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民警进行闭卷考试,公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