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9-11 09:5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9月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廉政谈话会,12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组成员袁伟代表组织进行廉政谈话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大家筑牢思想防线,树信仰、正三观、明大势;抵制各种诱惑,坚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严守工作纪律,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锻炼过硬工作作风,练就过硬工作本领。

党组书记、主任任宇慧强调,要有理想,珍惜岗位、珍惜青春,志存高远,在追求理想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要善学习,端正态度、点滴积累、持之以恒,学理论、学技能,全面提高自身修养。要踏实干,吃苦奉献、协作沟通、善于总结、勇于创新。要守纪律,严格自我要求、时刻注意言行、牢记法纪底线,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守秘密,慎独、慎初、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