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戴启远参加指导相山区委常委会“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6 14:3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相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上午,相山区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相山区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胡启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区委常委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戴启远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以鲁炜、“陈杨周”和“阚胡杨”案件为反面教材,针对党性观念和思想境界、工作作风,进行了一次精确的“政治体检”,找准了“病灶”,开出了“药方”,必将对加强区委常委班子建设、推动相山各项事业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