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3 09:3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徐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上各镇(园区)纪委书记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半年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责主业,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着力推进扶贫开发、环保问责、作风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取得实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的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加强警示教育,发挥查办案件的震慑教育作用。要持续做好暖心回访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要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督查。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严防“灯下黑”。(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