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8-07-13 18:2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烈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下午,烈山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在区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烈山区工作动员会及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这两次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此次巡视是对全区各项工作的“政治体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珍惜用好这次巡视机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配合保障巡视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作为全区“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牵头单位,要聚焦“四个关键环节”,紧密结合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严抓细专题警示教育,推动烈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