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直单位民警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18-07-19 10:4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公安局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8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直单位50名民警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廉政漫画、廉政故事、名言警句和教育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警醒的话语,让大家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天壤区别和巨大震撼。尤其是近年来我市查处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贪腐案件,令人怵目惊心、扼腕叹息,催人思考警醒、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们深受教育触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参加“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以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坚决抵挡各类诱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把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始终,立足本职,履行职责,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