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旁观法院庭审 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19 10:4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员干部30余人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庭审会,“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过程中,濉溪县韩村镇周某等6人涉嫌贪污案的公诉方和被告方就犯罪事实、犯罪证据展开举证、质证以及法庭辩论,让在场的领导干部们亲历了一次真实的法律审判、切身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零距离”的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纪检监察组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旁听庭审,警醒机关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正确使用权力,依法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