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暨开展八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8-07-19 09:1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暨开展八个专项行动部署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八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八个专项行动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辉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同志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班子成员分别解读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专项行动、“共筑同心圆 红心永向党”意识形态主题活动、综合医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干部人事管理选人用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管”专项整治、协会学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八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张辉指出,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牢牢坚持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唯一、彻底的“讲忠诚”;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的“严纪律”;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立政德”;坚决做到会当担、勇担当,从而做到“善担当”;坚决做到发扬敢闯敢干、锐意进取的“新作为”精神。张辉强调,要牢牢聚焦“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盯紧盯牢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就贯彻落实八个专项行动,张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要求,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