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7-19 09:0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7月17日下午,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派驻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该警示教育片对于党员干部第一次收受贿赂的行为进行了剖析,深入阐述了加强思想防线,守住人生底线的重要意义,对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派驻单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时刻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结合“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查找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加以改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