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18-07-18 09:1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祝鹏  
【字体: 】      打印

7月17日下午,杜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士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委不断完善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积极展开协作配合,为全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士军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反腐败工作作为历史重任来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切实把相关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做好信息共享,强化协作配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规范问题线索移送;要在执纪执法上彰显活力,进一步做好深度融合,完善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工作机制,形成既相互配合又相互制约的体制机制。

会议还宣读了新调整的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杜集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