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13 11:5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忠诚担当、廉洁从政、创新作为意识,濉溪县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县委书记赵德志讲专题党课,市委党校教授许莉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县委书记赵德志作了《坚定方向走对路  改革创新扎实干 奋力谱写濉溪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重点围绕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讲忠诚 、筑牢政治生命线;持之以恒严纪律、绷紧权力警戒线;勤以修身立政德、严守公私分界线;强化进取善担当、把握责任中轴线;拉高标杆新作为、做实崛起事业线”等五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系统全面的廉政党课。

赵德志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优化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濉溪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许莉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辅导报告。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主持报告会,并围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坚持上下联动,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构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以解决问题来衡量和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本单位日常工作,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党性锻炼和干事创业有机统一,着重与当前“三大攻坚战”、信访维稳、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有机衔接,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四个濉溪”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直各党组(党委)书记,各部、委、办、局总支(支部)书记,县委办、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