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讲严立善新”
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8-07-13 16:0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下午,相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区委中心组一行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党的政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区委书记胡启书在讲话时指出,开展此次学习研讨是推进“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和关键步骤。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作为修身、从政、做事的政治标准,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总结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感,在畅所欲言中明得失、受启示、促提高,深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胡启书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党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忠诚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诚党的组织,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两个巩固”,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胡启书强调,要树牢严守纪律的底线思维,在培养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纪律上下功夫,营造讲纪律、守纪律、严纪律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增强政德修养的行动自觉,谨守政德,借鉴、吸取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道德精华和养分,将官德修养摆在自身发展的重要位置,真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胡启书强调,要强化善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谱写不负时代的相山篇章。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熟练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主抓重,练就能力本领,全力以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品质相山建设崭新篇章。(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