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市建委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8-07-14 17:3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城乡建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双推进、双提升”会议召开。旨在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一批为我市城乡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扎实做好市城乡建委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上,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公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委委员周向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双推进、双提升”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石琳结合《淮北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的要求,从全面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找准工作抓手,精准施策发力;正确处理关系,推动全面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