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人大机关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07-15 11:4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活动内容,7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观看前,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机关党委书记李梅对常委会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下一步安排进行了通报。

“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启动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人大工作,推进新时代的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