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组织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
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16 11:3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案施教,深化警示教育。7月13日下午,煤化工基地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集中观看、集中讨论。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经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必要性,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警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遵章守纪,增强防止侵蚀、抵制腐败的能力。

经过集中学习和认真观看后,党员干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要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的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