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5 11:2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下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医疗卫生专项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推进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更加出彩。副市长陈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汪琳,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委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办公室、组织人事、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科、纪检、药械、招投标等科室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医院等委属5家市属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汇报本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辉通报了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巡察整改整体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张辉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巡视整改政治自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三要坚持真抓实改,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落实;四要巩固整改成果,久久为功助推事业发展。

汪琳对医疗卫生专项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整改工作应把握的方向、重点、方法、步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汪琳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摒弃过关心理,筑牢长期整改的思想;三要强化党的领导,推动事业发展。

陈英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整改既是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就下步工作,她强调,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责任、注重实效,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三是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