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5 11:1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下午,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动员会。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刘长勤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雪山,局领导王清建、牛犇、刘夫军、任勇参加会议。

会上,秦雪山宣读了《淮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夫军宣读了《淮北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转树、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市城管支队、濉溪县城管执法局、相山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深入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和“强转树”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党员干部在转型崛起中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转型崛起提供良好的城市管理和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和“强转树”专项行动。要突出重点,紧扣总体要求,以更严的作风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和专项行动。要坚定不移“讲忠诚”、持之以恒“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锐意进取“善担当”、全面展现“新作为”。重点做好环保卫生提升、城市管理提质、依法治理提标、基础设施提升等四篇文章,不断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要抓实举措,牢牢把握关键环节,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两项活动。要通过学习教育激发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要用新理念促进城市管理提档升级,用新方法促进城市管理难题破解,用新力量促进城市治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