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
聚焦重点工程项目 监督责任末端落实

时间:2018-07-16 10:4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监督驻在单位3个政府性投资项目全过程,即:市文化中心房屋维修工程、市文化馆小剧场装修和市博物馆文物安全保护项目。从工程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展情况、工程招投标情况、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今年以来,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坚持监督关口前移,紧盯驻在单位关键领域和重点工作,陆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项目施工一线,看现场、察实情、找问题、明方向,以实地调研为监督工作夯实基础,将监督探头延伸到下属二级机构,逐步扩大监督覆盖面,不断提升监督精准度,将监督责任末端落实到位,有力提升监督实效。

截止目前,3个项目驻在单位专门成立组织,明确责任,规定完成时限,组织召开有关会议2次,项目的推进正按相关程序稳步进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并列席了有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