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13 11:2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心“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观看了《规矩与权衡 戒鉴与警醒 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警示教育片,大量的图片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和探索实践。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轨迹。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视频案例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观者以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参观即将结束时,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大家强烈的思想振动和心灵的洗礼。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看得见的腐败案例为前车之鉴,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