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交流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7-13 10:4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教育系统近期新提拔、交流任职的科级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王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本单位业务工作同时,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结合近期的巡察工作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抓好风险防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本单位存在的典型性、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提醒。要严以律己,遵章守纪,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良好的作风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要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处理“为”与“位”的关系。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敢于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负其责。


会上,24名新提拔、任职干部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