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区四大班子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13 08:3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7月12日下午,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清平、区政协主席赵德华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相山区四大班子领导依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的“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展厅。鲜活真实的案件、沉痛忏悔的现身说法、憾人心扉的警示教育片,让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领导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

高端信息技术与最新廉政警示教育内容的充分融合,大大提升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效果。“这次警示教育印象深刻,令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素质,从思想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牢牢守住党的纪律这第一道防线不放松,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造福于民。”参观的领导干部感慨地说。

参观学习后,全体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宣誓的声音不仅回荡在展厅里,更是回荡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广大领导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荣辱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鲜明对照,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对法纪的敬畏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精气神凝聚到谋事创业上来。(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