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专项督导 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12 18:0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自“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濉溪县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牢牢聚焦“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关键少数,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严在前,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注重督导,力求实效。成立11个“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双严双强”活动专项督导组,依据《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双严双强”活动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专项督查内容,科学统筹落实活动各阶段任务,针对督查督导反馈的问题,及时补缺补差、落实整改。

统筹结合、形成常态。把专项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四个濉溪”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迸发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