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物价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17:59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物价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令安出席会议并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黄晓武书记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宣读了《市发改委(物价局)关于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我市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作为“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全委计划安排,与落实当前发展改革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盘考虑,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