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17:5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党委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远立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局长韩海林作动员讲话。

韩海林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照反面典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引导干部职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加快交通建设、服务转型崛起、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坚强保障。

孙远立就开展好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提三点要求:要抓好思想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抓好警示教育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要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抓好工作落实,把本次警示教育结合交通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局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进一步激励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