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6 15:0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上午,濉溪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专题警示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县委书记赵德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郭海磊、李相军、刘铁、宋愚贤、尹农纲、姜灵、徐虎、苗中治、亓峰、孙进、张利、陈龙万、袁奇策、李延栋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尹农纲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宣读《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决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牢牢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鲁炜案以及“陈杨周”和“阚胡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为保障、以党员干部新时代善担当新作为为引擎,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牢牢聚焦“五个总体要求”,统筹谋划推进。要矢志不渝“讲忠诚”,对信仰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忠诚,对中央决策部署绝对忠诚。要持之以恒“严纪律”,坚决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用起来,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要坚定不移“立政德”,锤炼坚强党性,践行根本宗旨,强化廉洁自律。要锐意进取“善担当”,保持精气神、练就真本事、营造好环境,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崭新业绩。要全面展现“新作为”,定高目标、注重创新、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牢牢聚焦“四个关键环节”,抓严抓细抓实。认真“学”,要紧扣原文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仔细“查”,对照自身查、敞开大门查、相互帮助查,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彻底“改”,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聚力“促”,以专题警示教育,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专题警示教育与重点工作互促共进。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政协驻会常委,各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