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6 17:1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宰学明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着力抓好警示教育。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省委刚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以担当诠释忠诚,以责任诠释初心,奋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为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助力淮北转型崛起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