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市纪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相山区党风
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8-06-25 10:4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瑶菡一行来到相山区,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共同交流了宣教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网站、微信公众号建设和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当前宣传教育工作在人员、经费、活动场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相山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制定方案、纳入考核、健全队伍、上下联动、奖优罚劣等措施,推动全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今年以来在党纪党规教育、新闻宣传、舆情处置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在省市媒体刊发稿件数量相对较少,微信平台、官方网站等新媒体的运用管理有待加强,宣教工作思路窄、办法少等问题。

王瑶菡充分肯定了相山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廉政文化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要结合地方文化资源,丰富廉政教育载体,把廉政文化融入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教育和干部日常管理之中,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营造风清气正、拒腐防变的良好氛围。要继续下更大气力、花更多心思,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队伍网络,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为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增光添彩。同时表示,会将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全市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随后,王瑶菡一行来到三堤口街道廉政文化主题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对三堤口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给予充分肯定。(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