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30 11:2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解进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上午,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从俭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徐虎同志为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虎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的创先争优上来。

大会最后,徐虎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观看了县纪委监委策划拍摄的党建微视频《承诺》。

濉溪县纪委监委一直致力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坚持用理论和实践武装纪检监察战士头脑,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濉溪县纪委监委)